Sunday, July 6, 2008

Where is my PRINCE.......?

從小就愛上童話故事,嚮往著可以好像王子公主般的幸福生活……

但是現實沒有那么完美……還很殘酷……

我一直都相信人間有愛……可惜只能說我太樂觀還是太無知,幼稚……
現在哪裡還會有人注重這東西呢……我還真傻……

以前小時候……終是希望有個人來保護我……疼愛我……陪伴我……
真的很希望有人帶我離開這傷心地……即使是這傷心的世界……

直到有了個男朋友……我從夢中驚醒(因為之前都在夢中生活)。男友把我帶到現實世界,從此我的生活又改變了,開心得多,踏實得多,見識得多……學到好多東西……

愛來的快……也走得快……
我被逼回到我的夢中……可惜……我離開太久了……回不了過去,去不了未來……
因為唯一的愛走了……也剩下我一個人了……還能怎樣…………

* 純屬個人想法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