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4, 2008

爱,是我的坚持。

活了那么久,我才知道我不懂我自己要什么……还是,应该说我知道……但却是没用的东西?

是爱……

不懂做么……这简直就是能给我生活支持和生命能量的东西……瞬间没了它,让我一时不懂得如何应付……

直到现在,有时想想,我活着做么?浪费时间既浪费金钱……我实在不想这样……我不想人家觉得我没用…………但确实我是很没用……

我开始过着没有灵魂的生活,我真希望可以尽快结束这没灵魂的生命……

我不想这样下去……

虽然我知道在这个时代……把爱当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份……你们一定会觉得我傻,骂我笨蛋……
但是我不介意,因为我也觉得我很笨……但没办法,没有爱……我活不下……我不想做个麻木,没有爱的人……

爱,是我生命的坚持。

* 純屬個人想法。

1 comment:

chiachyi said...

爱当然很重要
没有了爱,世界不再精彩阿!
不过我选择爱我自己多一点
因为当你会爱自己的时候,你就更懂得爱别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