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9, 2008

可以一个人么……?

不懂做么……我很讨厌这世界……觉得这世界很丑恶……很不想跟这世界扯上关系……很想一个人……
讨厌身边的人……我以前的确是这么的想。

虽然现在也没什么分别。

为什么讨厌这世界?
= 想起以前……911事件发生,那天半夜,我独自个儿在厅里打机,突然电话响,原来姑姑打来还急着找我爸妈,叫我爸妈马上开电视机看新闻……原来是911事件……

我从电视机看到911事件那幕……看着人们从高高跳下……我鼻子酸了,眼泪飙了出来……不懂做么心里有那刺痛……><

非常地讨厌战争……还记得那次过后……报纸都不看了……因为不想再看到丑陋的世界……

讨厌身边的人……因为身边没有值得信任的人……人心隔肚皮……
我实在很讨厌猜猜测测!为什么做人不能以心对待?为什么不能坦坦白白??
为什么就不能有话就说,有屁就放?单刀直入,别转弯抹角??拖拖拉拉??
说一就一,说二就二?

实在讨厌……讨厌人类的虚伪!
要是我不是人类就好了……觉得跟你们相处很困难……

* 純屬個人想法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