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6, 2008

告訴自己,其實我比很多人幸福了……

我常常告訴我自己,其實我比好多好多人幸福了……
我健康,吃得飽住得好,有完整的家……

也許……這是個自我安慰的講法吧……
也因為我不想別人同情我……可憐我……

當然,在此部落格寫下我的東西……也只不過想為我自己寫下我自己的感受……
找個對象聊天,談心事…… 部落格就是我的唯一……

因為我生平也沒什麽朋友……所以大家別見怪……

回到正題,雖然我常常那么說,我只想讓我自己撐下去罷了……
因為我總不能讓自己那么軟弱(有時候實在撐不住)……

一次又一次的傷害……不懂這句話我還能用到何時……
看來也要到期了……

* 純屬個人想法。

1 comment:

IJA said...

要懂得惜福!不懂得惜福,再多的幸福你也感受不到!
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幸福,别再错过或失去时,才来后悔遗憾,再多的挣扎都是无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