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7, 2008

珍惜……

沒失去過的,總學不會如何去珍惜……

小小的時候,就從來沒想過那么樣的東西……

(檔案一)難得找到了一個好姐妹,卻因為質疑她和別人一起做弄我……雖然不曾責怪她……但是覺得自己對她的信任度減少了……到了最後,我向天打賭了,有緣就做朋友,無緣就絕交……(現在想起……覺得自己很幼稚)……只可惜,天不作美……我從此就沒和她再聯絡。

(檔案二)中學的時候,曾經以為有個男生對我有意(也算是朋友,本來長作弄我,突然性格三百六十五度改變,不在作弄我了,還對我很好,所以很質疑……)雖然沒想他問清楚,而且我也害怕他只是作弄我……所以我再次向天打賭了,一切緣分由天決定……到後來,我又輸了一個好朋友……

什麽緣分不緣分的……什麽由天決定的……
如果還這么想的話,就覺得人生太兒戲了!
失去了兩個好朋友,我後悔了……
後悔為什麽不去珍惜朋友……

所以……我學會了珍惜和爭取……
所有東西都要靠自己去爭取……

* 純屬個人想法。

No comments: